首页        |        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交流借鉴显成效 共促提升谋发展
时间:2023-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脱薄”成效,实现结对院间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我院检察工作整体水平,7月25日,结对兄弟院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仁昱一行6人再次来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参观指导、经验交流


在王利兵检察长的陪同下,段仁昱检察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解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天之翼未检工作室、党建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等检察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两院召开了交流学习座谈会。



座谈中,王利兵检察长对朔城区结对兄弟院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检察工作发展情况,一年来天镇检察奋勇争先,步入全市第一方阵,业务工作居全市领跑位置,同时希望朔城区院各位同仁能再次“传经送宝”,对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意见。

在观看我院新媒体作品后,段仁昱检察长积极评价了我院工作,表示我院在机关管理、队伍建设、新媒体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结对两院就各条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检务保障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的交流,增强了结对兄弟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友谊的同时,学到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双方都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继续扩大交流范围、丰富交流方式,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经验,相互借鉴,不断提升以文育检工作能力,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审核丨王岳龙 文字丨王云霞 编辑丨李印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天 镇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天镇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新城区 邮编:038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