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检校协作,共护平安假期
时间:2023-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校协作

平安暑假





放暑假啦


2023年暑假将至,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6月30日上午,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迎宾小学法治副校长耿韶秀一行,走进天镇县迎宾小学,就暑假安全事宜与岳河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岳校长就本学期放假安排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耿专委表示赞同,并就假期安全管理提出几点建议:建议学校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做好相关的应急预案,在放假前对学生和家长开展一次集中安全教育,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发生溺水、交通事故、高空坠落、被拐骗性侵等意外伤害事件,督促指导家长在假期尽职尽责安全带娃,加强学生用网管理,保护视力的同时防止遭受网络电信诈骗、网络充值打赏等无意识高消费,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共同营造平安假期。


乐享假期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团队也将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加强法治宣传和安全普法教育,与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让同学们提高崇德明法意识的同时乐享假期。

审核|王岳龙 文字|耿韶秀 编辑|高文霞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天 镇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天镇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新城区 邮编:038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