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走近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提升司法透明度和群众满意度,11月13日,我院邀请8位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举办“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剑,副检察长陈斌,党组成员、政工协理员侯郃及控申、案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前来参加活动的代表、委员跟随解说干警先后参观视察了我院阳光检务大厅、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未成年人办案区以及党建活动中心的各个功能区,通过解说干警的讲解增进了对“人工智能+司法为民”新举措的了解,同时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纷纷称赞,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借鉴到了经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剑检察长汇报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陈斌副检察长详细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作用和服务渠道,使各位代表、委员详细了解到群众除了到实体大厅外,还可以通过门户网站、12309服务热线、移动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提出控告、申诉、法律咨询和意见建议等,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便捷的检察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群众需求。

通过座谈会交流,与会的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对检察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12309检察服务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县人大法工委主任王悦斌说: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这项活动零距离的接触、观摩检察机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阳光透明规范司法的了解。并对我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人民监督员范河评价:我院党建工作耳目一新,扫黑除恶步步为营,检察干警抖擞精神,12309服务深入人心;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天镇县第二中学教师左瑞宏在座谈中向杨剑检察长发出郑重邀请,希望并欢迎天镇检察院经常入校为青少年宣传法治教育。


 

最后,杨剑检察长表示,各位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既是对检察工作的肯定、鼓舞,又是对检察工作的督促、鞭策。今后将依托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检察服务综合平台,并希望大家继续对检察工作的多关心、多支持。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天 镇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天镇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新城区 邮编:038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