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全院动员部署会。全院干警以及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扬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郃宣读了《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杨剑检察长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专项整治活动,坚持学以致用,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确保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二要进一步认清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政法委和省、市院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要进一步把握专项整治活动的目标任务。按照方案要求,引导干警树牢平等、审慎、谦抑、善意、文明、规范“六大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主动服务大局,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活动的统筹协调。结合服务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落实“六保”“六稳”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五是要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活动的整改落实。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检视整改,推动检察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全方位深层次改进。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天 镇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天镇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新城区 邮编:038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