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市院督查组莅临我院督查指导业务工作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上午,市院检察业务工作督查组韩斌副检察长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就今年以来检察业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召开了通报会议,院班子成员、员额检察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杨剑检察长出席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院督查组一是对我院1-8月份检察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和目前完成情况,逐项分析比较,重点明确,点评到位;二是对省院关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使用和管理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市院案件质量评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我院杨剑检察长从认清形势,解决思想问题;理清思路,拿出具体措施;端正态度,强化责任意识三个方面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韩斌副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讲话,他对我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拿出争先进位的勇气和决心,按照市院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努力消灭空白项,力争在年底取得一个好的名次;二是员额检察官要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做“全科医生”,在抓案件数量的同时保证案件质量;三是天镇县院党组要迅速行动起来,针对薄弱环节进行分析研判,制定目标任务,抓住第四季度,认真工作,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天 镇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天镇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新城区 邮编:038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