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找差距 定目标 抓工作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检察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找差距 定目标 抓工作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检察工作汇报会

4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一季度检察工作汇报会,总结分析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会议由杨剑检察长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依次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寻找差距不足,并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随后,分管副检察长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

 

 

 

 

 

 

 

在听取历时2小时的检察工作汇报、分析、点评后,杨剑检察长指出第一季度各部门工作相对滞后,多项业务数据均为空白,虽然有客观上的一些原因,但主观上还普遍存在工作思路重点不突出措施不得力争先创优的意识不强、工作的主观能动性还不够等问题

 

 

最后,杨剑检察长要求,一要提高做好工作的认识。在改革大背景下,做好监督主责主业是必然要求。各部门要从工作实际出发,变被动为主动,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二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各部门要针对市院下发的任务分解方案逐项细化,分解到具体办案人员。办案中要详细填写案卡信息并及时与案管部门沟通联系,确保做了的工作在数据报表中及时体现。坚持工作月汇报制度,以查找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严守纪律底线,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整治司法腐败问题,持之以恒整风肃纪,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坚守杨景海检察长提出的“四条底线”,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天 镇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天镇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新城区 邮编:038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