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走进检察机关侦监工作与您“零距离”
时间:2016-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走进检察机关侦监工作与您“零距离”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12月20日,天镇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特邀人民监督员等15人参加,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建民参加了活动。

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鹏云主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录制的《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侦监工作专题片和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录制的捍卫公平正义·彰显忠诚本色》专题汇报片;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剑采用PPT的形式将我院2016年的侦监工作做了图文并茂的汇报;参加座谈的人员就我院侦查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存在的问题,广泛交流了看法,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以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检察机关检务公开力度,着力打造“阳光检务”,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员、政法委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绝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抓好抓实各项检察工作,积极服务民生、保障县域经济发展,化解社会矛盾。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院服务群众的“阳光检务大厅”及功能性用房等“八化”建设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天 镇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天镇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新城区 邮编:038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