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剑与新进干警谈心促进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16-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剑

与新进干警谈心促进工作有序开展

 

今年10天镇县人民检察院面向全省招录的3名公务员已全部到岗。近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剑3名新干警开展了一次“面对面”谈心交心,给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杨剑检察长指出,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基础好、人文环境好,大家通过激烈的竞争能来天镇检察院工作,说明都是十分优秀的,也是比较幸运的。希望新进干警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始终保持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年轻人可塑性强,头脑灵活,文化素质高,接受新生事物快,但社会经验欠缺,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在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提升自己。要学会明辨是非,积极向上,时刻保持、传递“正能量”,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摒弃心浮气躁、盲目攀比的毛病,做一个让上级认可、同事尊重、下级敬重的好干警。

同时,杨剑检察长要求,当今世界正处在一个知识爆炸的年代,年轻同志一定要顺应时代潮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转变心态,有“归零”的思想,一切从头开始,做到学得进去、学得深入,学有成效。要多开展一些学习交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找准自身定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把握学习方法,诚恳地向书本学、向老同志学、向实践学,尤其要重点学好、学透修改后法律、法规,切实提升自身的业务素养,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官。

杨剑检察长强调,检察机关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检察干警一定要牢固树立执法者更要接受监督的观念,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各项规定。要奋发有为干事,干干净净履职,坚决防止利用职权违法违纪,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提升检察执法公信力。

名新进干警一致表示,杨剑检察长的谈话语重心长,倍感温馨,深受鼓舞,深感在新的工作岗位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院党组要求和检察长的嘱托,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谦虚谨慎,扎实工作,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与全院干警齐心协力,为天镇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邰玉金等参加了谈心谈话。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4...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后勤服务...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机关2022...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部...
·天镇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
·天 镇 县 人 民 检 察 院 ...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天镇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新城区 邮编:0382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